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 启动第三党建微联盟

时间:2020-05-27 09:33:06   来源:   

  日前,由长山头村、新盛村、盛乐村、同兴村、盛中村五个村组成的新街街道第三党建微联盟举行启动仪式,将通过发动广大党员参与村级交通治理,倡导文明出行。

  新街这几个村农户集中,外来人口聚集,车流量大,特别是非机动车横行直穿的现象较多,交通问题一直困扰着各村的村民。此次新街街道第三联盟的成立是党员服务群众新方式的一次重要尝试和探索。微联盟成立后的首个目标就是打造几条“文明出行示范路”,力争为新街的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

  党建微联盟根据各村道路情况,成立常态化党员护行先锋队,将开展交通治理员培训,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走家入户等方式多维度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工作。设立“党员护行先锋岗”,由“绿城红领”志愿者代表定时、定点到村级交通要道进行交通疏导、文明劝导、平安出行等工作。(实习生 陈李洋 首席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