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就近办”办事效率高

时间:2020-05-06 09:34:48   来源:   

  日前,新萧山人韦丽丽来到新街街道办事服务中心,不到20分钟,就办好了“生活美容馆”的营业执照。韦丽丽直呼“办事效率真是高。”

  为办理营业执照,韦丽丽事先咨询得知,只要在网上申报登记后,到新街街道办事服务中心办证窗口办理即可。早晨8点半,韦丽丽赶到办证窗口提交相关材料,工作人员逐一核对相关信息,并通过“登记注册身份证验证App”完成实名验证等一系列操作后,她办理的相关营业执照就拿到手了。

  近年来,新街把建好办事服务窗口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载体,先后投资100多万元进行场地建设和设施改造,开设了市民卡办理、医保办理、社保办理、居住证办理、个体工商户办理、公交卡充值、计生服务、法律咨询、劳动监察、安全管理等项目,让市民就近就能办好民生事。(通讯员 应长根 首席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