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关注 | 区领导到新街调研有机更新项目

时间:2020-02-26 11:07:55   来源:   

2月25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倪世英一行走访调研新街街道,详细了解杭纺科技有限公司的存量土地有机更新项目。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陪同调研。


  副区长倪世英在专题协调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新街街道要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加快审批速度,企业自身要立足长远,做好自身综合提升,为新街的经济发展发挥自己的力量。


副区长倪世英走访杭纺科技,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陪同


察看企业生产线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阶段,杭州杭纺科技有限公司在这场“战疫”过程中尽好社会责任,其有机更新项目引起了关注。

  据了解,杭州杭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纺布的企业。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杭纺科技第一时间做出判断,决定将原有的一条无纺布的生产线,转产成生产口罩生产线,正月初三,家属成员全部上班,拆除原车间的设备,整理车间。并马上与上海生产设备供应商达成协议,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安装、调试设备。杭纺科技计划技改投资1亿元,新上一条年产1.5万吨的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和年产8000万只医用口罩生产线。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