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隔离不隔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时间:2020-02-23 11:49:08   来源:   

  在这14天中,我非常感谢新宜社区,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看到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和新宜社区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的担当和责任。2月5日,新宜社区书记周海芳收到了辖区已解除隔离人员郑婧送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对社区干部的浓浓的感激之情。

  1月23日,郑婧带着女儿从老家温州返乡。不久,疫情蔓延的消息就传来了。社区干部第一时间上门,询问了郑婧夫妇和女儿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形势严峻,不要串门走动,自行在家隔离,还安排网格员每日上门测体温,了解身体状况,帮忙买菜倒垃圾,送快件。社区干部成立郑婧的贴身保姆。

  2 月15日,新塘头村党委也收到了在村隔离的重庆人龙秀明送来的感谢信,感谢村里的党员干部的精心照顾,龙秀明说“1 月31 日,我们一到村里,村干部第一时间告诉她由于疫情防控不断升级,他和妻子需要进行隔离。但也安慰我们不要着急,村里已经一切安排好了,有什么要求和困难都可以说,村里都会帮你解决的。 在隔离期间,村干部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他们夫妻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要。测量体温、送餐、消杀。那怕是牙刷牙杯、纸巾、热水袋、零食、玩具......值守干部们也都想方设法地尽量满足。龙秀明说:“村里这样关心我们,我们一定要遵守隔离规则,不给村里添麻烦。

  2月15日,龙秀明夫妇结束了隔离观察期,两人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在收到解除隔离通知的那一天,龙秀明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昨天还专门写了感谢信送到村里,表达自己由衷的感谢。

  花城社区的李军夫妇,年底从新疆回来,也需要隔离,新疆人的饮食习惯与浙江差异很大,根据李军夫妇的微信提示,社区每天早晨9点正时为他们买菜、购物。得知2月2 日,是妻子桂丽珍生日,社区还专门为她做了生日蛋糕。回顾这些,李军感慨万分。想不到在这次危难中,花城社区的服务那么尽心、想得那么周到,社区党支部书记说:收到李军的感谢信后,我们很感动。“这感谢信,更使我们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这场疫情使我们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心连得更紧了。

  (应长根 金雪飞)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