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倪世英一行赴新街调研万郡绿建项目

时间:2020-01-15 09:31:50   来源:   


1月14日上午,副区长倪世英一行走访调研杭萧钢构(万郡绿建)。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勇刚陪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万郡绿建展示中心。通过观看展厅大数据屏幕、参观展示中心各区域展厅以及办公区域,大家对万郡绿建“互联网+绿色建筑”的发展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据了解,该展示中心是万郡绿建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的线下部分,力争带动绿色建筑产业供应链发展。


随后,在杭萧钢构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 万郡绿建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街道和各相关部门也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最后,倪世英表示,区委区政府重视和支持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创新项目。他希望各相关单位和属地街道能结合萧山实际,因地制宜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形成政企双赢。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