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杭萧钢构举行第九届全员运动会

时间:2019-11-04 09:12:46   来源:   

为提高员工身心素质,增强企业凝聚力、活跃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公司第九届全员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是近几年来公司举行的参赛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活动,共设篮球、拔河、、乒乓球、跳绳、自行车快骑、呼啦圈、4×100接力赛、篮球、足球,立停跳远等十九个比赛项目,近1600名运动健儿人次参与奖牌争夺。

随着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伴随着大家的掌声与喝彩,乒乓球、拔河、跳绳比赛轮番登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身影在运动场上激情飞扬。乒乓球赛场上你来我往,白色的小球在空中划着优美的曲线,弧光流转。选手们在挥洒激情的同时,一旁观战的球迷们也全神贯注、目不转睛,不时地为选手们精彩的比赛叫好助威。拔河比赛是一项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趣味性运动,既要靠团队中每个人过硬的身体素质,更要靠全员默契配合、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伴着催人奋进的加油呼喊声,参赛双方展开的力量与精神的比拼也越发地激烈,选手们这种顽强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精彩激烈、扣人心弦的莫过于篮球比赛了。场上男选手们生龙活虎、步伐矫健;女选手更是飒爽英姿、尽显风采,闪挪腾移如行云流水,甚是优美。只见场上选手们个个针锋相对、明争暗夺,场下观众欢呼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整个比赛场面高潮迭起,悬念重重,扣人心弦。4×100米接力赛堪称速度与团队协作的双重较量。只听一声令下,选手们矫健的身姿伴着飞奔的脚步冲刺终点,展示着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形成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奋进,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拼搏奋斗与永不言败的精神(应长根)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