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杭萧钢构举行中秋文艺晚会

时间:2017-09-30 16:28:00   来源:   


歌飞扬、舞翩跹、人不寐,幸福的旋律传四方…… 9月29日晚,杭萧钢钩 举行“金秋月满,杭萧情浓”中秋文艺晚会。

晚会由优贝思艺术学校的《青春恰恰蹦》拉开了序幕。一曲曲广为传唱,刻有时代烙印的劲歌金曲,唤起了尘封的年代记忆;公司各车间(部门)自编自演了一段段展现工人面貌、风趣幽默的小品,演绎了质朴而充实的车间生活;一首首激情澎湃、壮志昂扬的诗歌朗诵,道出了历经沧桑、风雨过后成长的心声;一支支随风而起,风情万种的曼妙舞蹈,勾勒出纯真烂漫、青涩而多彩的青春;更有那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多姿多彩的古装秀,将杭萧人的多才多艺展现的淋漓尽致。   

晚会现场巨大的电子显示屏上,一张张掠过了杭萧32年历史照片忠实记录了杭萧钢构32年来的历程,更是勾起了员工们对杭萧创业的回忆。“一个企业能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与全体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样,企业也提供给我们更公平的制度、组织与文化环境,给我们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放飞梦想!”杭萧钢构员工发自肺腑地说。

从演出效果来说,员工们的心血没有白费,当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时,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通讯员 应长根)

本站编辑:于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