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巡察公告

时间:2017-06-30 09:49:59   来源:   

  根据《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经区委研究决定,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对新街街道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的重点内容

  重点对新街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情况进行巡察。

  1.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区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

  2.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3.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委实施细则,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4.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情况。

  5.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6.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二、巡察时间

  2017年6月30日起,其中集中巡察了解阶段为期一个月左右。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1、举报电话:83897826(7月1日-7月31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45)

  2、电子邮箱:xcz3@xs.zj.cn

  3、邮寄地址:萧山区文化路266号区委第三巡察组

  4、巡察工作联系箱:位于新街初中大门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83897835,电子邮箱:xcb@xs.zj.cn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27日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