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4-04-18 10:43:4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4月17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教育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萧山区钱江教育指导中心、闻堰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中小学校,湘滨小学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实地调研

章建平一行现场察看了湘滨小学内教室、食堂、体育馆等点位,详细了解当前学校建设进度、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为学生提供安心舒心的校园环境。


座谈交流

章建平讲话,他表示,一是要高度评价,充分肯定。自湘滨小学项目启动以来,面对前期工作中的各项困难,闻堰相关职能部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系统谋划、科学布局,为确保学校如期建成投用打下基础;二是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聚合多方资源,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立足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提高群众教育满意度;三是要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建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提前谋划好各项相关工作,悉心培植校园文化,深化办学内涵,助推闻堰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勇对下阶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倒排时间节点,对标找差、优化举措,不断完善学校开学应急预案。

夏建飞汇报闻堰教育综改试验区设想规划等相关工作。

闻堰小学校长韩伟珍汇报湘滨小学筹建与开学准备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基础设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