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闻堰街道召开文明素养提升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4-18 10:43:3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4月17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文明素养提升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建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俞炜,相关社区书记、宣传文化员等参加。

黄建文讲话,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文明意识。要深化思想认识,精心谋划,持续强化文明理念、文明意识、文明行为。把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通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尚。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各文明实践阵地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支持并参与其中,推动文明成为大家的日常习惯和生活方式。三是要注重巩固提升。要积极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巩固提升、强化志愿服务,把宣传文化的工作往“深实严细久”里做,着力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和文明程度,有力提升城市颜值和居民文明素养。

俞炜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居民文明素养提升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社区书记、宣传文化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文明实践活动、社区便民服务、挖掘共享资源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