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社会治理 > 正文

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 闻堰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4-04-12 11:05:3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4月11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执法队队长王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执法队指导员徐鸿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执法队副队长刘勇,综合信息指挥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王勇充分肯定一季度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效,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正视问题短板。围绕队伍更加融合、协同更加紧密、工作更加统筹,理顺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统筹执法检查工作计划。二是要聚焦工作目标。树立阶段性目标任务,分解量化到人,层层压实责任。要紧盯时间节点,锚定目标,细化实施路径,确保高效推进。三是要提升工作质效。聚合力,提振精气神,强基固本,打牢基础,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强化执法支撑。积极拓展执法领域,提升执法质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开展业务培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推动队伍从专科向全科、从“物理融合”向“化学融合”转变。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干净干事、规范执法。

徐鸿刚围绕队伍建设、考核管理提出建议。要树立争先意识,在充分研究考核规则的情况下,注重考核重点,精准发力,对标对表做好考核任务分解、量化。要形成工作合力,打破业务壁垒,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质效。

刘勇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规范办案提出要求。要细化案件受理、调查取证、文书制作等环节操作规范,杜绝执法办案瑕疵,规范执法行为。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分析一季度工作情况。相关办事人员就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