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社会治理 > 正文

同心建功 汇心筑堰⑥ |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开展提质发展走访互动

更新时间:2024-04-11 10:50:26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近日,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开展提质发展走访互动。街道党工委委员来萍,闻堰分会会长孙燕等参加。

在无忧传媒,大家实地考察学习了直播行业的整个运作流程,以及直播行业对传统行业赋能的重要性,并就活动主题“学习新质生产力”开展积极探讨。

无忧传媒成立于2016年,是业内知名的网红经纪公司,主营直播、短视频、内容商业化、电商及店铺代运营、整合营销、音乐制作发行、艺人经纪等业务,在直播、短视频和电商等多领域均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全平台粉丝总量超20亿。

在阳光家园,结合主题“大健康产业”,考察组一行向阳光家园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运作模式,并就入住老人们的幸福状态与健康产业发展前景,组员们进行了积极讨论。

滨江绿康阳光家园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集“养老、医疗、康复、护理、助残”为一体的“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社会化运营项目。项目总床位数2000张,包括养老院、康复医院、食堂、多功能活动中心。主打全方位的生活照料、基本医疗、老年康复、康复护理、社区照料、老化预防、健康促进和舒缓疗护等服务。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