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磅来袭!大型民族歌舞诗—那山·那水·那曲将在湘湖艺术中心上演!

更新时间:2024-04-11 10:41:40    内容来源:杭州湘湖剧院

4月13日—4月14日,由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主办,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那曲市艺术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那曲市各县(区)艺术团、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办事处协办的“那山那水那曲”民族歌舞诗将在杭州萧山湘湖艺术中心上演。

浙江从1995年起与西藏那曲结成对口支援关系,多年来,广大援藏干部在高原环境下,克服恶劣的自然条件、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不畏艰险、勇于奉献,肩负着家乡人民的重托,支援边疆建设、促进民族团结,架起了一座浙江人民与那曲各族人民之间友谊的桥梁,为民族团结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援藏三十年”之际,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飞跃到海拔4500米的雪域高原,近距离观看西藏那曲地域文化、非遗文化展示,品味西藏原生态人文、自然风光。


演出时间

第一场

4月13日(周六) 19:00

第二场

4月14日(周日) 19:00


艺术面对面

除了观看演出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与艺术家们的面对面交流活动。

如何参与:

线上购票的登记报名信息时请填写是否参与面对面艺术交流活动。


如何购票

线上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线上登记报名购票

线上购票起止时间:4月2日-4月11日 13:00

注意:切记!!!

购票付款时请备注“姓名+购买张数”

请按照购买张数支付相应金额

门票价格只要50元!!

购买成功后我们将以快递的方式邮寄出去。

线下

演出活动当天可在剧场现场买票!!!

演出活动当天可在剧场现场买票!!!

导航地址

湘湖艺术中心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湘湖路3388号2楼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