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那曲“风”牵手闻堰“韵”,这场篝火盛宴温暖又热闹!

更新时间:2024-04-09 11:18:0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推动那曲与闻堰两地文化的深度交流,促进民族团结,共同推动民间艺术的繁荣与发展,4月8日晚,“融冰之旅”那曲“风”牵手闻堰“韵”——篝火之夜火热开启。

晚会伊始,远道而来的演员们献上了精彩的藏族特色舞蹈《果卓舞》,展现了藏族舞蹈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满堂喝彩。

随后,由萧山区文化馆闻堰分馆的舞蹈队带来表演,舞出绰约风姿,带领我们一同品鉴中国古典舞的风韵之美。

居民和舞蹈爱好者手牵手围着篝火共舞,以歌传情,以舞达意。那曲艺术团的舞蹈家们现场指导教学,传授西藏舞蹈的基本动作和韵律,让大家深刻体验藏族舞蹈的魅力。

今夜,大家欢聚一堂,让舞蹈成为两地沟通的桥梁,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交流,舞出各族群众对彼此最美好的祝福!

心连心

手牵手

为两地文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