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副区长王润东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

更新时间:2024-04-02 09:23:4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4月1日上午,副区长王润东带队来闻堰调研。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区卫健局负责人,区农业农村局、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专班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翡佳陪同。


实地调研

在御湘湖国际健康城,王润东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健康管理、医疗康复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围绕健康场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闻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润东一行详细了解扩建项目进展、规划布局、后续运营计划等情况,要求立足百姓就医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在黄山村和老虎洞村,王润东一行边走边看,现场踏看农贸市场、老年食堂、一老一小活动场所等点位,了解目前农村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问题。


座谈会议

座谈中,王润东在听取了黄山村、老虎洞村关于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情况的汇报后,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关乎辖区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结合村庄实际,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的经验做法,带动村民群众自觉做好门前“三包”,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共享村庄环境改善成果。要细化整治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常态整治,共同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