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社会治理 > 正文

保安全 护稳定 | 闻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4-02 09:23:13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4月1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闻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王勇、徐鸿刚、张海清、来萍、黄建文、刘勇、李诤磊、夏建飞、凌佳轲、许翡佳出席会议,街道各科室主任,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各下沉单位、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讲话,他表示,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开展燃气风险隐患的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加强燃气经营安全和充装安全管理,强化系统治理,建立问题清单,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清零;二是要坚决破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防火种上山入林,针对清明期间的火情和形势,采取有针对性的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深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相关内容,强化群众防火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行动,街道各条线、各村社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鸿刚主持会议并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街道党工委委员来萍通报辖区宗教场所工作获评的多项荣誉并部署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勇部署街道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除险攻坚行动。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诤磊传达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消防安全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翡佳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