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闻堰街道2024年春训冬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4-04-01 09:58:47    内容来源: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春来万物醒,厉兵正当时。为提升广大党员政治理论素养,3月以来,闻堰街道开展了为期5天的党员春训冬训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下集中学习、线上自行学习、外出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层分类拓宽培训覆盖面,确保党员学习有思有悟有获。


01

精心安排,深入学习

街道邀请多位专家现场授课,精选《星火燎原的萧山衙前农民运动》、《“追随总书记的脚步” 重温梅林故事 续写“千万工程”》、《萌发与实践-高质量发展》等课程,引导党员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02

送学上门,温暖人心

送学上门现场

针对老党员行动不便,各党组织采取“上门送学”的方式,确保党员学习不掉队。


03

交流研讨,互促共进

交流现场

各党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思考。


04

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定信仰

组织流动党员参观杨时纪念馆和跨湖桥博物馆,感受历史文脉,赓续红色基因。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