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闻堰街道赴萧山民营经济展示馆参观学习并召开专题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29 09:43:5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提升商会活力,拓展企业家视野,3月28日下午,闻堰街道赴萧山民营经济展示馆参观学习,并召开商会2024年第一次专题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来萍出席,闻堰商会和青商会成员、区域发展办相关人员等参加。


参观学习

萧山民营经济展示馆以“潮起萧商”为主题,分为“浪淘沙、弄潮儿、涛头立、共激荡”4大板块,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萧山民企和民营企业家风云激荡的进取之路。

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边议,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做精实体、做优创新,握住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展现企业家新姿态、新风采。


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税务专家范敏逸导师作题为《金税四期税务主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专题培训。

范敏逸导师详细介绍了税收改革的背景,深入解读了金税四期的核心内容,现场解答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财税难题,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有所收获,在增强企业自身财务涉税风险防控能力的同时,提升财务整体的管理水平,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