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闻堰人,当“湘马”遇上“清明”,大伙关心的交通出行问题看这里!

更新时间:2024-03-26 11:03:0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又是一年芳草绿,梨花风起清明祭,预计3月30日—31日,4月4日—6日将迎来清明祭扫高峰。2024年湘湖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31日上午鸣枪开跑,届时有超过1万名选手同台竞技,为确保赛事安全进行,赛事组委会将对赛事道路实施封闭式管理(预计封闭时间6:00—12:00,实际以正式通告为准)。


温馨提示

交通出行

由于交通管制,请避免在3月31日上午前往闻堰老虎洞公墓祭扫。合理安排好出行,尽可能避开祭扫高峰。

安全祭扫

严禁放烟花爆竹,不在山头、林地、公墓内违规用火,焚烧香烛纸钱,不使用高音喇叭扰民,不在小区楼道焚烧纸钱。

文明祭扫

提倡低碳绿色出行、保护环境。提倡通过植树绿化、敬献鲜花、网上祭扫、家庭追思、书写寄语等现代文明、绿色、低碳的祭扫方式缅怀先人。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