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强履职 解民困 勤调研 | 闻堰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三江旧改和基层民主议事平台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1 10:47:3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3月20日上午,闻堰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三江旧改和基层民主议事平台调研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小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凌佳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翡佳出席,部分村社书记,街道相关条线、施工项目负责人参加。


实地调研

在三江新村小区,葛仲欢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旧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小区人居环境及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座谈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在认真听取三江旧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他表示,街道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统筹推进小区外立面、邻里中心、停车场等设施建设,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要畅通反馈渠道,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贯穿于旧改工作全过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精准聚焦基层治理的要事、难事和实事,走好基层善治的新路子。

与会人员围绕停车位改造、小区电梯加装、基层民主议事平台、产业社区建设、助企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