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国际社工日|这里有一份祝福@你,节日快乐!

更新时间:2024-03-20 09:56:1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今天是第18个国际社工日,是全世界社会工作者共同的节日。为推动街道社会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月19日,闻堰街道班子领导分组开展社区工作者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奋斗在社区一线的社区专职工作者。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建文,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小龙一行人来到湘湖人家社区、三江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流,并鼓励全体社工要再接再厉、团结一心,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提升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鸿刚一行前往郁金香社区,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和水果,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工作中能继续发挥光和热,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街道班子领导沈红艳、刘勇、傅琦、夏建飞、许翡佳分别前往闻江社区、湘湖南苑社区、南岸社区、闻家堰社区、相墅社区和江澜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