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赴闻堰街道召开述法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3-15 15:23:54    内容来源:

3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区法院诸灿祥一行赴闻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参加述法工作座谈会,听取对区商务局、投促局、交通局和街道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学法尊法守法、普法宣传、队伍建设及其他日常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街道区域发展、平安法治等相关条线分管领导,司法、城管等执法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实地参观

钟华成一行实地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的建设运行、阵地打造、代表履职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在认真听取闻堰街道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对述法三部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他表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是依法治市的重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多角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将对其进行全面梳理、逐条细化、认真研究,进一步夯实法治建设责任,凝聚法治攻坚合力,巩固法治作用成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汇报闻堰街道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他表示,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述法工作,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围绕道路交通、部门协作等方面对述法三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鸿刚围绕各村社法治阵地建设、法律专业人才、助企服务等方面对述法三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围绕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对述法三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诤磊围绕信访法制化、基层法治建设、执法队伍培训等方面对述法三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凌佳轲围绕安置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对述法三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围绕法治队伍建设、普法教育宣传、信访调解工作、惠企政策落实、重大行政决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对法治政府建设、述法三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  通讯员: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