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建功 汇心筑堰① | 闻堰街道统战线开展入村惠民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5 14:32:2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凝心聚力,共同迎接龙年春节到来,1月14日,闻堰街道统战线联合萧山农商银行闻堰支行等在三江口村、老虎洞村陆续开展入村惠民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便民服务建设,激发多元共建新活力。

新企联、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闻堰侨联、乡贤对老虎洞村等困难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礼物与祝福。

新春伊始,闻堰街道村级新乡贤联谊会联合莲华寺、先照寺等宗教力量,为村民们挥毫献墨,送来新春“福”意。

一幅幅蕴含浓浓年味的对联,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万象归春,在欣欣向荣的盎然春意来临之际,闻堰新联会联合域内统战代表人士力量,开展公益服务磨剪刀、理发、义诊,和送腊八粥、越剧、反诈骗宣传等综合惠民服务。

锦霞文化工作室送来越剧表演

接下来,闻堰街道将继续整合街道统战资源,联合各界力量,打造区域惠民服务品牌,创新服务形式,精准服务居民,切实让居民感受到温暖与幸福的绽放。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