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俞雪坤带队赴闻堰街道进行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4-01-12 14:02:2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1月10日下午,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俞雪坤带队赴闻堰街道进行走访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孔建东,区委统战部委委员、区民宗局副局长曹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党工委委员来萍参加调研。

俞雪坤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基督教闻堰教堂和先昭寺,仔细询问和了解了场所在推进宗教中国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日常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俞雪坤表示,市民宗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区(县、市)部门联动,积极协调全市民族和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同克难攻坚,为杭州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民宗力量。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