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把握“后亚运时代” 聚力跨越式发展 | 闻堰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更新时间:2024-01-12 14:02:2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月11日上午,闻堰街道2023年度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示范样板。街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老干部代表、街道中层干部、下沉单位负责人、区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作2023年度党工委工作报告、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

报告指出,2023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全面复苏的第一年,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街道上下加压奋进、拼搏实干,围绕区委“三件大事”,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报告强调,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新定位、新使命后重要开局之年,是杭州萧山迈入“后亚运时代”关键起步之年,也是湘湖闻堰纵深推进视谷建设、唱响西湘记攻坚突破之年。闻堰上下要坚定不移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关键,高标准开展“三大攻坚”,以小切口的成果突破,示范带动后亚运时代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报告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后亚运“十大攀登行动”,聚焦聚力“三大攻坚”“六大新通道”,以“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为总目标牵引,积极探索积蓄新力量、彰显新优势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谱写湘湖新城“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新篇章,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而奋勇前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书面审议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2022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代表分组谈论

各组审议党工委、纪工委工作报告,审议上一年度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并提出提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

老虎洞村党委书记张建平、相墅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伟钊代表村社书记作年度述职报告。

与会人员现场审议、表决通过了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