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暖警察节!闻堰街道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2 08:49:4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携班子成员王勇、徐鸿刚、李诤磊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基层民(辅)警,为全体警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闻堰派出所,慰问组一行与民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对民警们舍小家为大家,忠诚履职,始终坚守在服务群众、平安治理、维护稳定最前沿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公安事业所做的贡献和努力。

随后,慰问组来到湘湖交警中队。“感谢你们的守护,辛苦了!”,慰问组对交警们一年来为保障交通安全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筑牢交通安全的坚实堡垒。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