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建功 汇心筑堰⑮ | 萧山区基督教两会举行“大爱无涯”慈善奉献典礼

更新时间:2023-12-13 14:12:06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2月9日上午,萧山区基督教两会举行2023年“大爱无涯”慈善奉献典礼。萧山区基督教两会常委、各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以及信众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萧山区委统战部部委、区民宗局副局长曹彦,闻堰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来萍应邀出席。

会议由萧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学先主持。会上,萧山区基督教协会会长倪德光报告了区基督教两会历年来慈善奉献收支情况,并宣读了今年慈善爱心奉献场所名单。曹彦和来萍为场所颁发了慈善爱心奉献荣誉证书。随后,举行了“大爱无涯”慈善音乐会,由基督教场所献上了自排自演的节目。

萧山区基督教两会积极打造“大爱无涯”慈善公益品牌,2015年以来组织开展了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以及抗疫捐款等项目,累计金额达100余万元。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