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区长李国平赴闻堰街道调研回迁安置分房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13 14:12:1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2月12日下午,副区长李国平一行赴闻堰街道分房指挥部调研分房工作,听取闻堰街道安置分房工作情况汇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党工委副书记徐鸿刚,办事处副主任凌佳轲等陪同。

李国平一行实地踏勘分房指挥部,了解闻堰街道安置分房时间进度表、工作小组架构、目前工作进展情况介绍。随后,李国平走访慰问了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李国平表示,闻堰街道安置分房工作统筹有序,推进有力,值得肯定。接下来,要紧扣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好政策关,确保安置分房工作顺利完成。

李国平强调,要确保完成专项治理任务,镇街要做深做细回迁方案,既要维护好广大拆迁群众权益,也要完成好省、市下达的回迁治理任务。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平台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安置房开竣工任务,同时要落实好回迁资金保障工作。要加大区级保障力度,区级有关部门要合力保障回迁工作,提前介入服务有关审批事项,加快有关办事流程。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