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开展“走乡贤、看乡贤”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4 20: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秀乡贤的沟通联系,搭建良好交流平台,11月22日-23日,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开展“走乡贤、看乡贤”主题活动,乡贤会理事会成员,村级联谊会会长等参加。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访考察了常山绿色大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凤凰化工有限公司等优秀乡贤企业,通过参观互动与工作交流,提升街道乡贤联谊会的活跃度,增进乡情共话发展。

乡贤们来到常山绿色大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概况,该司以“农”为基点,整散成片、破贫去瘠,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并带动共同富裕。

随后前往浙江省凤凰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凤凰化工以船王实业为本,聚资聚力盘活并守护品牌,积极形成产业链新拓展新发展。

活动最后,召开街道乡贤联谊会第九次理事会专题会议,各村级联谊会会长开展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乡贤联谊会的积极作用,为优秀乡贤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支持。

截至目前,该项主题活动已开展9次互动走访活动,持续发挥乡贤联谊会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乡贤向心力。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