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练精兵 强本领!闻堰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0 15:38:41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消防队伍应急实战能力,11月16日下午,闻堰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区消防大队党委委员、副政治教导员陈东海,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李诤磊,街道总工会、平安法治办负责人出席,各村(社)、企业代表队参加。

区消防大队党委委员、副政治教导员陈东海宣布2023年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正式开始。

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李诤磊作动员发言,此次消防大比武活动既是一场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比拼,更是一次对街道各消防救援队伍实战技能的综合检阅,希望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竞赛活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赛出友谊,在辖区内掀起消防安全宣传的新高潮。

比武项目设有穿越火线、物资速递、火速救援、生死时速四项团体项目和战斗服穿戴、一人两带两项个人项目。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比武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分秒必争、行动迅速,动作干净利落,个个表现出色,日常训练尽展眼底。

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团体项目获奖名单

一等奖

黄山村

二等奖

三江口村

相墅社区

三等奖

湘湖人家社区

三江汇·创谷

闻兴村

个人项目(一人两带)

获奖名单

第一名

李沛哲(黄山村)

第二名

吴泽华(闻兴村)

第三名

卜雄奎(湘湖人家社区)

第四名

屠森权(闻江社区)

第五名

范明明(相墅社区)

第六名

张学雄(三江汇·创谷)

个人项目(战斗服穿戴)

获奖名单

第一名

尚光大(相墅社区)

第二名

杨德草(湘湖人家社区)

第三名

石昌顺(闻江社区)

第四名

刘彦松(郁金香社区)

第五名

张国灿(老虎洞村)

第六名

华立祥(黄山村)

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平安法治办在辖区内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深入校园、沿街商铺等场所广泛传播消防安全知识,着力构建全民消防大格局。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