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文化润民 安居乐堰”主题征文摄影作品展开展!

更新时间:2023-11-17 08:58:5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近日,闻堰街道征文摄影作品展在闻堰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萧山区文化馆闻堰分馆协助开展,旨在展现和丰富街道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通过书画展和摄影展览的方式,描绘街道新貌,展现文化风采。

此次作品展展出的摄影、文学、书画优秀作品集合,均由闻堰街道群众创作投稿。这些作品或用生动直观的影像语言,展现美丽的城市景观,或用细腻的文字,反映闻堰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示了创作者优秀的艺术才能。每个作品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

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至年底,欢迎广大群众前来观展交流。

小编也替大家整理了一份合集供大家线上参展~

接下来,闻堰街道还将开展更多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打造家门口的文化艺术“加油站”。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