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勇立潮头敢为先 奋楫扬帆谱新篇 | 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11-10 15:35:3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1月8日下午,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来萍出席,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会员、各村社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涌向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青年企业家们要认清经济发展形势,顺应发展规律,勇于开拓创新,切实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在数字经济、资本经济的新风口、新浪尖中量身定位、寻求突破;要实现信息、政策、资金方面的共享和合作,推动企业抱团发展,努力营造团结、和谐、互助、共赢的良好企业发展氛围;要扛起担当责任,珍惜发展机遇,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投身闻堰经济社会建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为年度优秀活力小组颁奖。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来萍为优秀会员颁奖。

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会长孙燕作年度工作报告。

萧山农商银行闻堰支行行长张晶作新会员代表发言。

街道团工委书记韩超飞主持会议。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