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 | 闻堰街道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23 16:4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金秋十月,情暖重阳,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连日来,闻堰街道班子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百岁老人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一定向我们提出来!”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一行与老人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希望她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张文波强调,街道上下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让老人们幸福安康、安度晚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一行来到百岁老人家中,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并叮嘱老人秋冬季节来临要留意天气变化,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王勇表示,相关办线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每到一户,大家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并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闻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闻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退休老干部的沟通联系,当好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全力以赴解难事办实事,增强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