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明风尚入人心!闻堰街道开展印刷企业“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更新时间:2023-10-17 16:4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健康、安全、和谐、有序的文化环境,10月17日下午,闻堰街道党建办联合文化执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印刷企业“扫黄打非”综合查一次。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黄山彩印厂、萧山汇利印刷厂进行摸排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是否销售涉黄涉非涉暴等不良信息的书籍、卡片,是否严格落实印刷制度等,并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经营者严格管理好各类书籍和出版物,加强“扫黄打非”意识,做到遵纪守法、规范经营。

下一步,闻堰街道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