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 闻堰街道开展“全民迎亚运 集中大扫除”行动

更新时间:2023-09-19 16:2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营造美丽整洁的村社环境,以最美、最靓、最优的村社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召开,连日来,闻堰街道各村社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村民代表等积极开展“全民迎亚运 集中大扫除”大行动。

全民参与,聚力环境整治

各村社迅速召开动员会议,明确工作任务,积极发动村社干部、党员、村社代表、广大群众参与,对标行政村“三清三整三提升”、社区(小区)“三化四规范”的工作标准和“八个必到”“五个必看”的检查标准,广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同扮靓美丽家园。

全域覆盖,扮靓村社颜值

在整治行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上夹钳、垃圾袋、扫把等清扫工具,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围绕道路两侧、公共区域、河道沟渠、沿街店铺等区域进行清扫整治,清除暴露垃圾,清理各类杂物,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道路两侧

公共区域

河道沟渠

乱堆乱放

绿化带

美丽楼道

过渡房

卫生死角

沿街商铺

下阶段,闻堰街道将铆足干劲,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打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宜居环境,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