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铆足干劲,全力冲刺!闻堰街道召开决战亚运现场会

更新时间:2023-09-13 16:1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身心冲锋冲刺迎接亚运,9月12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决战亚运现场会,街道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

专题会议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讲话。他指出,当前已进入亚运决战阶段,街道上下站位再提高、责任再压实、干劲再提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动决战阶段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全速奔跑抓紧每一天时间

亚运保障工作已经到了跑秒计时、快马加鞭的最后阶段,机关干部要下沉一线、强化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解决一个个问题、堵住一个个漏洞,确保无懈可击,直至全面胜利。

全力以赴抓实每一项任务

要持续抓好平安维稳、安全生产、村社环境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人事和重点领域,指令清晰、标准明确,确保做到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全员上阵抓好每一个细节

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响应上级指挥调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规矩意识,上下同心、紧密协作,做好随时连线、始终在线的准备。要提前布局应急处突力量,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就作风效能建设提出要求,他表示,要以战时状态投入工作,按照“战时”标准执行工作纪律。要紧抓值班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制度,强化值班值守责任意识。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请假制度。要强化督查监察,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持续以高压态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布置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李诤磊布置消防及信访维稳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凌佳轲布置村社环境整治工作。

会前,督查组先后来到山河村、长安村、黄山村,对道路两侧、老年过渡房、部分河道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要求迅速落实整改提升工作,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营造平安护航亚运浓厚氛围。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