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带队赴闻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11 12:59:5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8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带队赴闻堰街道开展走访慰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小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部分代表陪同。

实地调研

古涛一行参观了湘湖人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兴书房·湘遇书屋、共享法庭、婴幼儿成长驿站等点位,实地查看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对联络站的建设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性的优化建议,叮嘱代表们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古涛与代表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和发展的责任,在做好本职的同时必须始终深入基础,密切联系群众,广泛了解群众关心、期盼的问题,真正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顾水均、副主任莫亚萍收集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力求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社区建设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卫生医疗、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