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村社环境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2023-08-09 10:12:1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8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村社环境工作组组长蒋金娥,区政协副主席、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村社环境工作组执行组长黄晓燕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村社环境提升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凌佳轲等陪同。

走访调研

蒋金娥一行实地检查了郁金香岸小区和戈雅公寓小区,重点对小区道路、楼道、房前屋后、地下室、绿化带等多个区域,按照“三化四规范”的工作要求进行检查。

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蒋金娥听取街道关于村社环境整治相关工作的介绍后,认为闻堰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举措实、效果显,对现阶段的工作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借势发力,全面提升。要以亚运盛会为契机,加快推进村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压实各方责任,补齐短板弱项,建设美丽宜居家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二是要紧盯重点,持续发力。各村社要紧起来、动起来,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入基层聚力解决薄弱环节和重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村社内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巩固成果,保持长效。协同推进全域整治提升工作,共同维护环境整治成果,推动村社环境面貌稳中向好,进一步提升街道环境品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汇报街道村社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把组织领导贯穿始终;二是突出整改提高,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三是坚持巩固成效,把严防反弹贯穿始终。

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大办负责人结合街道下阶段村社环境工作总体规划,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下阶段,闻堰街道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明责任、强举措,加快基础问题整改,加强重点区域管理,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村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整洁、有序、靓丽的辖区环境,为亚运盛会增光添彩。

作者:  通讯员: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