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百花齐放!闻堰街道“文化润三江 赋美新闻堰”喜迎亚运文艺演出激情开演!

更新时间:2023-08-08 09:52:5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助力亚运盛会,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8月6日晚,闻堰街道“文化润三江 赋美新闻堰”喜迎亚运文艺演出激情开演,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片

本次文艺演出在一曲美妙的电提琴演奏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使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掌声阵阵,呼声连连,热闹非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舞蹈、相声表演、杂技秀、绍剧、大型魔幻秀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观众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独特丰富的表现形式收获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最后,演出在舞蹈《扬帆起航》中落下帷幕,舞者动作如一,气势如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相声《欢声笑语》

图片

杂技《梦想远航》

图片

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图片

绍剧《徐策跑城》

图片

民歌《青春舞曲》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型魔幻秀

图片

图片

舞蹈《扬帆起航》

作者: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