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三江记忆 > 正文

“中国梦 强军梦”庆祝建军96周年全国书画展韩勇潮作品欣赏

更新时间:2023-08-02 10:27:09    内容来源:翰墨中国

96年风雨兼程,96年艰苦求索,96年卓越辉煌。202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96年的漫长之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歌颂党和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用书画艺术的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书画艺术为军民融合服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注入文化力量,翰墨中国媒体平台联合举办【中国梦 强军梦】——庆祝建军96周年全国书画展,本期展播闻堰乡贤韩勇潮老师作品展。

图片

个人简介

韩勇潮,浙江杭州萧山闻堰人,生于1956年9月,大学中文本科毕业学历。他是一名闻堰乡贤,也是一名书法家。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有多篇作品,获各类国家、省市级奖。耽情书法,五十余年,临池不辍 。身处尘嚣,淡泊名利,甘守寂寞。为了深得书法真谛,自上世纪80年代起,自费订阅国内几乎所有的书法类报纸杂志,坚持自学,锐意进取。书崇“二王”一路,遍临名碑名帖,研习诸体。书法能真、草、隶、篆。以行、隶见长,能同时书写四种以上不同楷体。时风不跟,丑书不学。无书法头衔,只凭作品自身和读者感受说话。书法崇尚清劲俊逸的韵致,追求雅俗共赏之境界。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