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 闻堰街道“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乐跑赛暨三江跑团五周年活动激情开赛!

更新时间:2023-07-31 15:35:46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增强全民身体素质、践行全民健身计划,营造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7月30日上午,闻堰街道“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乐跑赛暨三江跑团五周年活动激情开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建文,街道文化站站长来志仁出席,共计500余名选手参赛,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活动由闻堰街道办事处主办,雅莱齿科专科医院、街道三江长跑俱乐部承办,街道科普协会、区红十字湘湖应急救援队协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上台致辞,鼓励大家通过体育运动传递美好,积极投入到喜迎亚运的氛围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建文,街道文化站站长来志仁,雅莱齿科专科医院代表郑鹏超,三江长跑俱乐部团长孔建平为本次赛事起跑鸣枪。

运动员代表、三江长跑俱乐部团长孔建平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

早上5点,组委会志愿者们已全员到岗为选手准备补给,旨在提供暖心、迅速、便捷的保障服务。

选手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一起做跑前热身运动,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

本次赛事分为10公里乐跑和5公里毅行,鸣枪一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奔向前方,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尽显体育魅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建文,街道文化站站长来志仁,雅莱齿科专科医院代表郑鹏超,三江长跑俱乐部团长孔建平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和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精彩瞬间

全民乐跑,跑出激情,跑赢未来,为亚运盛会加油!

作者:  通讯员: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