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戏连台!“奋进新时代 文艺进万家”闻堰街道迎亚运精品节目展演超精彩!

更新时间:2023-07-31 14:25:3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7月28日晚,“奋进新时代 文艺进万家”闻堰街道迎亚运精品节目展演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闻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闻堰党群服务中心、萧山区文化馆闻堰分馆承办,为居民朋友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在一曲热情洋溢的舞蹈《五彩云霞》中拉开序幕,随着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她们翩翩起舞,用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传递出对亚运盛会的喜悦与期盼。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各有特色,韵味无穷。古琴合奏、杂技表演、小品、旗袍秀等节目轮番登场,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叫好声不绝于耳。

精彩瞬间

开场舞《五彩云霞》

古琴合奏《关山月》·如是十三徽

女声独唱《难忘的那一天》

杂技表演

健身操《一生爱你千百回》

越剧《梁祝回十八》

小品《你好,老同学》

舞蹈《祖国万岁》

男女四重奏《我和我的祖国》

川剧变脸

旗袍秀《多情闻堰》

歌伴拳剑扇《万疆》

作者:  通讯员: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