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正文

暖心夏日 红堰领航 | 闻堰街道三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大比武活动

更新时间:2023-07-27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护航亚运,推动社区环境品质蝶变跃升,近日,闻堰街道三江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暖心夏日 红堰领航”垃圾分类大比武活动。

图片

图片

云涛名苑小区和三江新村小区物业经理就近期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做汇报发言。

图片

图片

比武交流

会上,进行了趣味游戏的比拼。游戏分为“智慧满溢”“眼明手快”“稳中求进”“一击即中”“乘势而上”五个环节,考验了在场人员在垃圾分类、消防安全、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比拼,结合知识问答和团体协作,最终决出“最佳选手奖”、“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凝心聚力奖”。

获奖者合影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三江社区爱家评议督导队志愿者实地走访了云涛名苑和三江新村小区,并就小区内垃圾分类点位卫生、垃圾包情况等内容开展考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