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 文化惠民来啦!这场家门口的“大戏”精彩纷呈

更新时间:2023-07-24 17:42:0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弘扬和宣传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21日晚,由闻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闻堰党群服务中心、萧山区文化馆闻堰分馆承办的“爱萧山 爱亚运”闻堰街道戏曲专场演出活动在街道文体中心剧场举行。

图片

本次戏曲专场演出活动,由街道文学艺术界的老师们为我们献上精彩的越剧演出。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一招一式尽显戏曲之美,一颦一笑传递戏曲神韵。舞台上,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舞台下,村民们目不转睛,被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地吸引,精彩的剧目表演深得村民喜爱,台下不时传来喝彩声和阵阵掌声。

图片

“能够在家门口听到这么好的经典戏曲,实在很过瘾啊。”村民王大伯开心地说道。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不少村民还举起手机将精彩瞬间记录和朋友家人们共同分享。

此次越剧表演精选了《打金枝》、《孔雀东南飞》、《狸猫换太子》等剧目中的片段,把一场场精彩的剧目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服务“沉下去”,群众幸福“提起来”,文化惠民,浸润人心。

作者:  通讯员: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