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一行赴闻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3-07-21 13:20:5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提高群众满意度,7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一行赴闻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走访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小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部分代表,街道人大工委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倪世英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呼声和建议,全面深入了解基层情况,仔细记录,并一一回应,他指出,一是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街道、村社需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可持续发展路线,把握好整体发展大方向,带动区域、村社发展;二是要健全完善协调机制,街道需在实践探索中寻找与体制契合的长效机制,同时与湘管委加强对接、高效沟通、狠抓重点,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三是要聚焦重点问题,盯牢不放,以解决百姓需求为目标导向,将民生小事逐个击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区人大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董茶仙主持会议,并以代表身份围绕老年食堂、移风易俗等工作提出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汇报街道环境改造提升、安置房管理、萧滨融合等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就代表所提出的房屋改造、停车管理、资金人力投入等方面进行答复补充。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履职实际和自身感受,围绕村社环境治理、公共交通运行、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倪部长呼吁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提升增强履职能力,贯彻以民为本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