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畅玩“六一”,快乐不重样!快来look闻堰这些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2 15:22: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童年就像五彩斑斓的盒子,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愿望,也装满了欢声笑语。伴着夏花的盛开,迎着蔷薇的芬芳,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闻堰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六一”系列活动,共同欢度节日,一起去看看吧~

Part.01

江澜未来社区  

江澜未来社区开展了“迎亚运 趣江澜 乐童年”儿童节主题活动。“我为亚运绘溢彩”,在美丽的户外空间搭建特别的手绘帐篷,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发挥想象力和艺术才能的机会。小朋友们纷纷用各种彩色画笔和颜料,用童心绘就他们眼中的亚运会!

相墅社区

相墅社区携手浙师大附属闻堰幼儿园东方海岸园区开展了“趣味童玩 共迎亚运”六一游园会。小朋友们在游园闯关游戏中,了解亚运知识,萌发运动热情,感受亚运氛围,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三江社区

三江社区携手浙师大附属闻堰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童心迎亚运 精彩‘篮’不住”主题活动。孩子们在篮球教练的带领下,整齐地拍着手里的篮球,慢跑、传递、运球……大家手持篮球让开心在指尖传递,奔跑追逐让快乐在脚尖绽放。

小朋友还前往三江社区下辖的三江新村小区巡查环境,用小行动唤起社会的大参与,共同为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尽一份力量。

闻家堰社区

闻家堰社区开展了“我在闻家堰过六一,‘堰’请你来大狂欢”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有捞金鱼、泡泡party和童年小卖部等等,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轻松、快乐的氛围充斥着整个社区。

湘湖南苑社区


湘湖南苑社区组织开展了“祖孙传文化 非遗迎六一”京剧脸谱绘画活动。活动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老师关于京剧起源、京剧脸谱应用、脸谱谱式、颜色含义的讲解,随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拿起画笔,调和色彩,认真描绘脸谱。

南岸社区

南岸社区联合三江幼儿园南岸园区开展了“玩转创‘艺 ’趣享‘六一’ 添彩亚运”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的小朋友们一起迎接亚运,欢度六一,在活动中体验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培养孩子们动手、动脑和交际的能力,为亚运会送上祝福

湘湖人家社区

湘湖人家社区组织开展了“迎六一、迎亚运”帆布袋DIY制作活动。在活动中,老人携手孩子们一起绘制帆布袋,通过绘画色彩的运用,孩子们发挥想象,创作属于自己的佳作,一个个亚运会的体育项目跃然“纸”上。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艺术兴趣,也真切地感受到大家对六一的喜爱,对即将到来亚运会的期待。

闻江社区

闻江社区联合闻江幼儿园开展“迎亚运 庆六一 ”嬉水主题活动。水球打水仗、捞金鱼、抓泥鳅、小小T台走秀......水声、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所有的声音汇在一起,形成一首水的交响曲此起彼伏,一片快乐的景象,社区这一角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