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童”你一起过六一 | 闻堰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31 17:20:31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闻堰街道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辖区内幼儿园、中小学开展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暖祝福,一起欢度佳节。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一行先后前往湘湖未来学校、闻堰小学、闻堰中心幼儿园、蓓蕾幼儿园进行慰问。

在小讲解员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及课余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并表示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儿童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同学们献上自己制作的手工小礼物,向慰问组表达他们真挚的感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一行先后前往三江幼儿园、闻堰初中、闻江幼儿园、小精灵幼儿园开展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还听取了学校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并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慰问组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