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正文

幸福来敲门!闻堰街道湘湖三期期房分房抽号工作顺利完成!

更新时间:2023-05-28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28日,闻堰街道湘湖三期期房分房抽号工作如期进行。本次安置分房工作共分配房源337套,由湘湖公证处对分房过程进行公证,邀请居民议事会代表监督,并全程录像。

图片

各司其职 周密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确保分房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早上6点,闻堰街道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街道各办线、闻堰派出所、一网统管、湘湖公证处等多部门联合,全力做好现场筹备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签到候场 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一晚上没睡着,今天分房很激动!”参与抽签选房的回迁安置户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身份核验,等待抽取期盼已久的新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安置户们准备了食物补给。

全程监督 公平公正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房现场,湘湖公证处公证员为安置户们介绍了抽号注意事项,安置户们怀着即将乔迁新居的期盼和激动等待上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抽号完毕后核对信息,工作人员记录并公示结果,安置户们现场签订选房确认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幸福时刻 喜气洋洋

幸福的笑脸露出来,甜蜜的日子迎面来!分房工作结束后,安置户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彼此新家的户型、楼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置户黄女士一早就来到抽房现场,“我们福气好啊,赶上了好时候,抽到了满意的楼层,数字也吉利!家人知道了也很开心!”

“愿望实现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抽到心仪房号的居民徐先生脸上挂满喜悦和兴奋的笑容。

民之所盼,心之所向。闻堰街道将始终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安置工作作为头号民生工程,让更多群众实现“安居梦”。

作者: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