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街道机关工作例会暨湘湖三期期房分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5-18 11:44:32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17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例会暨湘湖三期期房分房工作会议。街道全体人员,各村社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队,一网统管队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了“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确保街道上下统一思想,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姿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以下三点:

思想认识要再深化

期房分房关系到广大回迁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街道上下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推进,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拖延思想,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不负组织要求,不负群众期待,确保圆满完成分房任务。

工作责任要再压实

分房工作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街道上下要做到分房不完成、一刻不放松,关注重点人员、注重方式方法、维护和谐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同时也要把握推进节奏,做到稳中求进、又稳又快。

纪律规矩要再严明

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攻坚推进分房工作,党员干部服务大局、带头示范、执行政策,部门村社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众志成城保障分房工作顺利推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解读期房分房政策口径,并对分房时间安排、当前工作重点等进行强调。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