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 闻堰街道全民迎亚运,精彩活动享不停~快来围观!

更新时间:2023-05-17 13:36:1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不断提升全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闻堰街道各村社积极响应“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主题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多元化的活动内容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弘扬了!亚运精神~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英语交流能力,做好亚运宣传,倡导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的良好氛围。闻堰街道团工委、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浙江中医药大学组织开展暖心堰·“趣味英语 梦想启航”--“青春向党 梦想启航”志愿活动。

活动通过口语交流、图文展现、情景模拟对话等形式,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句子讲解,增强大家对日常英语对话的熟练性。

此次活动使青少年儿童们更好地了解亚运会,弘扬亚运文化精神,传承亚运品质,并表达了对杭州亚运的真切祝福。

浓厚了!亚运氛围~

相墅社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大力开展“迎亚运”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海报、电子屏、道旗、宣传栏、展架等形式多渠道进行宣传,持续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

掀起了!学英语热潮~ 

在南岸社区,开展了“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的教学活动。居民们和工作人员一起互动,认真地学习一些日常交际用语,有居民兴奋地表示,在英语课堂上,体验到了学英语的乐趣,现在非常期待亚运会的到来,希望能为亚运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呵护了!绿色亚运~ 

为迎接绿色亚运,三江社区开展了“五水共治”迎亚运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携手共绘生态画卷,让辖区内的居民、游客认识到“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做好治水的监督者、参与者和受益者,让治水理念深入人心,为迎亚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甜蜜了!“香”约亚运~

湘湖人家社区开展“甜蜜迎亚运,巧手做烘焙”主题活动,邀请了辖区内的20多名孩子与家长亲手制作创意蛋糕,孩子们用心创作,不一会儿,亲手制作的蛋糕“出品”,香甜的味道弥漫全场。

通过本次亲子烘焙活动,不仅让孩子和家长共同感受到了烘焙的愉悦和分享的甜蜜,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亲子家庭的和睦关系,以和谐幸福的辖区氛围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解锁了!学英语新模式~

闻家堰社区在湘湖开展“舟行千里忆初心,Heart to Heart@Future”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请来了外教老师,老师非常耐心地教大家一些简单的英语常用语。

“Hello,how are you?”“Hi,I'm fine thank you.”“Wecome to Xiao shan!”“I love Xiao shan,I love the Asian Games.”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不一会儿,大家已经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英语对话了。

下一步,闻堰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群众喜爱的“迎亚运”主题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参与亚运、宣传亚运、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闻堰力量。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